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30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汽威旺成为2012亚沙会指定工作支援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16日-6月22日,2012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将在山东海阳隆重举行。45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运动员将聚首海阳,上演精彩的奖牌争夺大战。赛场之外,作为第三届亚沙会官方指定工作支援车的北汽威旺也将登场亮相,为各项赛事提供全力支持。据了解,这是微客品牌首次成为洲级赛事的指定用车。

  亚洲沙滩运动会始于200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共设置沙滩运动、水上运动和健美比赛三类比赛项目。它与亚洲运动会、亚洲冬季运动会等并称亚洲五大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具有高度权威性的洲级赛事。2012年,第三届亚沙会移师山东海阳,这也是中国首度作为东道主承办这一赛事。

  作为国内微客行业夺目的“新星”,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北汽威旺始终秉持“民生”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兼顾生产与生活的高品质微客。同时,作为“民生”微客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北汽威旺对属于“大民生”领域的体育事业也倾注全力。在此次亚沙会中,北汽威旺将不遗余力地为各项赛事提供全程工作支援,承担起为亚沙会运动员、媒体、裁判员和技术人员等提供完善交通服务的重任。助力亚沙会,不仅使北汽威旺有了展示产品性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舞台,也将对赛事的顺利举办起到巨大的保障作用。

  众所周知,如此重大级别的体育赛事对合作伙伴的要求都极高。据悉,本届亚沙会在筹备期间就对其官方指定用车进行了长期而严格的筛选工作。入选车辆不仅要具备大气的外观及宽敞的空间,还要有可靠地安全性和良好的口碑。北汽威旺之所以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最终得到组委会的认可,也正是因为其在这几项标准上都获得了“高分”。

  在性能方面,北汽威旺306不论是从空间、安全、动力还是人性化配置方面,都堪称微客界高规格的典范。它不仅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还在微客界开创了采用FSS+BSS安全防护结构的先河,能够为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舒适、安全的座驾。而其巨大的改装潜能,也能够适应各种比赛的不同需求。凭借上市一年多来节节攀升的销量,以及其在践行“民生”事业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北汽威旺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同样是亚沙会组委会对北汽威旺青睐有加的重要原因。

  北汽威旺助力本届亚沙会,将对其品牌形象的提升起到不容小觑的作用,它也是北汽威旺近期一系列营销动作的延续。从去年开始,北汽威旺就在体育营销、社会公益方面下足苦功。从赞助环京自行车赛,到参加西藏公益行,再到加盟“2012春耕行动”,北汽威旺以多元化的营销策略在品牌升位的道路上步步为“赢”。此次助阵亚沙会,北汽威旺的体育营销拓展至洲级比赛,也有望将品牌形象提升至全新台阶。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