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关爱伴您行’春耕服务季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经历了上市第一年销量、口碑飞速飞扬的北汽威旺而言,2012年的春天是这款“民生微客”继续大举迈进、为全年定下良好基调的重要时刻。基于此,从3月开始,北汽威旺将正式开启“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春耕服务季,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系列服务优惠政策,并开展“威旺幸福特殊符号_1”车主活动。在暖意融融的春季为广大车主带去家一般的温馨,也为品牌的新年开春增添一抹别样的亮色。

  安全起步 威旺服务“豪”礼相送

  在经历了三十多年变迁的国内微客市场中,拼价格、拼实用性的时代已经日渐过时,取而代之的是用户对微客“安全性”的关注。北汽威旺之所以能在众多老牌劲敌之中开拓一番天地,正是因为它始终坚守着“为用户带去安全”的品质承诺。

  而此次“春耕服务季”,北汽威旺恰恰也是从安全起步。在全国范围内,所有进站的威旺汽车都可享受12项安全行驶系统免费检查,并免费适量添加“三液”(制动液、冷却液和洗涤液),为用户出行消除后顾之忧,真正以安全起步、靠安全行路。

  此外,每位进站用户还有“豪礼”相送,不仅可获赠精美的车用枕头一对,还可享受超值的保养优惠。所有在3月进站维修费用超过100元或者进行保养(首保除外)的客户,均可获赠80元加油卡或80元油费。

  幸福行路 车主尽享“威旺幸福”

  从上市之初,北汽威旺就将自身定位为“民生微客”,因为它能兼顾工作与生活,堪称经济与实用并举的高品质车型。在此次“春耕服务季”中,北汽威旺的“民生”概念将再度拓展,立志以汽车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打造一辆“幸福微客”。

  3月,北汽威旺将让车主们享受属于北汽威旺独特的“幸福味道”,在全国60家经销店内举行车主趣味活动。活动以竞赛形式展开,分为操作竞赛和知识竞赛两大部分。在操作比赛中,应邀参赛的车主将以“换胎”技术展开比拼,届时将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操作方法,身手最为敏捷的“换胎高手”将获赠精美礼品。在知识竞赛环节,各路群雄将现场抢答有关汽车保养和驾驶的问题,胜出者同样有惊喜礼物赠送。

  本次“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春耕服务季将从3月1日一直持续至5月31日,每个月都将推出老用户联谊会、安全知识讲堂等不同的主题活动。在春天这个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北汽威旺承诺将以最诚挚和最贴心的服务,让广大车主安全驾驶、幸福行路。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