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微博热搜车型行情 高尔夫综合优惠85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 15:49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尔夫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高尔夫 北京 购高尔夫手动舒适版综合优惠8500元 综合优惠8500元
查看详情
郑州 高尔夫现车销售无优惠 到店可试乘试驾 --
查看详情
太原 高尔夫太原现车销售 购车享3000元礼包 3000元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3制表:新浪汽车

  第六代高尔夫外形更为简洁、车身没有任何特殊的渲染。平直的进气格栅,完美的C柱设计,第六代高尔夫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第六代高尔夫长宽高分别为4199/1786/1479mm;轴距为2578mm,行李箱容积为350/1305L。高尔夫的驾驶舱内部,无论是从触觉还是从视觉上,都完全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2012款高尔夫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主要包括多款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配置,包括1.6L自动豪华型,1.6L自动舒适型和1.4T自动舒适型。此外还有部分车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功能等。

  动力方面,高尔夫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与速腾1.4TSI使用的发动机相同,燃油经济性更好,5000转时可输出最大功率为96千瓦。2012款高尔夫增加了BlueMotion蓝驱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此外各车型在配置上都有所变化,最大的变化是1.6L车型7速DSG换装6AT变速器。1.4TSI DQ BM蓝驱车型在普通1.4TSI车型上加入了Blue Motion系统,节能方面表现更佳。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