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哈弗M4领衔 深港澳车展参展新车揭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8:07   南方都市报   字号:

  [首发新车]

  作为北京车展后的国内重要车展,不少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也将登陆深港澳车展,其中一些车型将作为华南首发。随着深圳车展影响力的日益提升,一些新车更是直接选择深港澳车展作为首发之地。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其中也不乏全球首发的重要新车。

  长城汽车哈弗M4

  新车前瞻:哈弗M 4属于标准的小型车范畴,哈弗M 4整体尺寸和长城炫丽差不多,基本介于同系列车型M 1与M 2之间,外形秉承哈弗SU V的硬朗风 格,动力方面,哈弗M4搭载家族动力明星1.5L全铝V V 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kW /。低速高扭的输出特性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充分保证动力可 靠持久、高效省油。被广泛应用于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1 .5L全铝V V 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其在噪音控制、成熟耐用性上的表现不 错。

  市场预测:长城作为国内的老牌SU V生产厂家已经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尤其是在小型SU V这一细分领域中。长城哈弗M4的问世,将继续巩固其长城在低端SU V市场的优势地位。

  全球鹰G X7/G C7

  新 车前瞻:继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之后,吉利首款SU V全球鹰G X 7在深港澳车展上华南首发,与G X 7同时上市的还有A级车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 器的中级家轿全球鹰G C 7.G X 7与G C 7的推出,共同构成了助推全球鹰品牌展翅2012的“双7”引擎。这两款车有个共同的亮点就是均采用 同级车中少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预测:全球鹰推出的首款SU V G X 7及同级车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级家轿G C 7,不仅丰富了全球鹰品牌的产品线,也将进一步助推全球鹰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中赢得先机,而且还将成为中国SU V市场强劲的“追赶者”。

  北京现代朗动

  新 车前瞻: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的新一代伊兰特———朗动已经确定在深港澳车展上华南首发。新车预售12万元起,预计8月上市销售。朗动定位于中高 端紧凑车,走运动型车的路线。相比于现款悦动,朗动轴距增加了50m m,轴距达到了2700m m。动力方面,朗动将搭载1.6L和1.8L两个排量的 发动机,性能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均处于领先水平。与之相匹配的是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市场预测: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朗动是悦动的全新换代车型。朗动在海外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东风本田M PV ELYSIO N

  新 车前瞻:东风本田旗下首款M PV ELY SIO N,其中文名为艾力绅,将于6月7日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艾力绅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但同样在 雅阁平台上开发,轴距为2900m m。外观方面,新车方正、稳重,与概念车型变化不大。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外形具有明显的商务气息,锐利的大灯和18 英寸多幅轮毂则增添了不少动感。宽大的双面电滑动车门提升了车辆的档次,车内配备了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通过一个操纵杆,轻松地与第三排形成一个小型会 议室。

  市场预测:这款车将成为东风本田首款M PV车型征战M PV市场,埃尔法和贵士的相继上市和市场表现,都让本田清晰地认识到高端M PV的市场,东风本田推出这款新车可以说是相当迎合市场,也让该细分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