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途锐-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途锐混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5:30   新浪汽车   字号:

  途锐混动

  价格:指导价:109.34万元

  混合方式:轻混

  综合油耗(L/100km):9.2 (以途锐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11.5升/100公里为例,省油幅度:2.3升/100公里,以5年行驶10万公里计算:共省油2300升,省钱19757元)

  成本调查:7500到1万公里首保,换机油机滤,费用1400到1500元左右,无优惠。(以4S店价格为准)

  途锐混动版的动力单元,由一台机械增压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333牛·米),以及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34.3千瓦、最大扭矩 140牛·米)组成。

  两套动力输出,甚至强过一些8缸发动机。此外,通过电力驱动、车辆滑行、能量回收和启动-停车系统技术,途锐混动版的燃油效率,也比同级车型提高了25%。城市、高速公路和乡间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则降低17%。

  这款车型不仅环保,豪华配置也是一个不少,全景摄像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前端辅助系统,都是标配。

  全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将导航、音响、混动系统的驱动模式、能量回收等多种信息,通过中央显示屏显示。

关注途锐-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