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瑞麒 瑞麒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M4竞争车行情 瑞麒X1详细信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瑞麒X1暂无现金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备注详情
瑞麒X1 重庆 2012款瑞麒X1上市 售5.38万-6.448万

2012款各地陆续

到货中,暂无

现金优惠 

查看详情
北京 2012款瑞麒X1北京上市 售5.38-6.48万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频道 市场报价

  详细参数 车型图片

  诞生于奇瑞高端车型平台的城市迷你SUV车型——2012款瑞麒X1,车型价格在5.38万元-6.48万元。瑞麒X1由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博通公司专业设计,造型动感时尚。饱满圆润的设计使这款小车个性十足,3866mm×1622mm×1638mm的超大内部空间令人拥有更舒适乘坐感受,处处彰显城市迷你SUV跨界理念

  2012款瑞麒X1搭载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之称的ACTECO 1.5L发动机,大幅提升动力同时油耗更低。这款发动机其采用了滚流式气道、减磨阻等领先专利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洠/4500rpm,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3L,与老款相比,动力提升达29%,油耗则降低了11%。

  2012款瑞麒X1在原基础上增加了动感车贴,外观更具运动气息,增加了后备箱遮物帘,实用性更胜一筹,再配合1638mm的车身高度带来的宽阔驾乘视野、180mm的离地间隙带来的良好通过性。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