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瑞麒 瑞麒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瑞麒X1北京上市 售5.38-6.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6:4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瑞麒X1北京上市 售5.38-6.48万2012款瑞麒X1北京上市 售5.38-6.48万

  新浪汽车讯 4月9日,诞生于奇瑞高端车型平台的城市迷你SUV车型——2012款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车型价格在5.38万元-6.48万元。出席新车上市的领导有,奇瑞总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奇瑞京蒙大区经理王龙报、诚信达销售总监苏强。

奇瑞总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致辞奇瑞总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致辞

  2012款瑞麒X1搭载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之称的ACTECO 1.5L发动机,大幅提升动力同时油耗更低。这款发动机其采用了滚流式气道、减磨阻等领先专利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洠/4500rpm,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3L,与老款相比,动力提升达29%,油耗则降低了11%。同时,新装上阵的2012款瑞麒X1被注入新的产品理念:“劲擎畅快 乐在城外”,性价比较之前更突出。

首位车主交车首位车主交车

  瑞麒X1由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博通公司专业设计,造型动感时尚。饱满圆润的设计使这款小车个性十足,3866mm×1622mm×1638mm的超大内部空间令人拥有更舒适乘坐感受,处处彰显城市迷你SUV跨界理念。

领导合影领导合影

  2012款瑞麒X1在原基础上增加了动感车贴,外观更具运动气息,增加了后备箱遮物帘,实用性更胜一筹,再配合1638mm的车身高度带来的宽阔驾乘视野、180mm的离地间隙带来的良好通过性,2012款瑞麒X1更加突显了“城市迷你SUV”的属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