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徳系三剑客 三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对比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9:50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奔驰GLK

  售价:40.8-55.7万元

  优点:硬朗的外观设计,国产后售价有所降低,提升了性价比

  缺点:短轴距导致车内空间较小,目前车型较少选择空间小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GLK与进口车型并无太大变化,都有着浓厚的家族韵味。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528×1840×1689mm,轴距为2755mm。前脸部分为奔驰家族的标志性三层式进气格栅,与其搭配的为鹰眼状大灯,前保险杠上装饰有蜂窝状网状设计,两侧圆形的行车灯变成了横条状。整个前脸时尚硬朗,宽大的车身颇有越野韵味。

奔驰GLK图解奔驰GLK图解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GLK的内饰在造型与材料选择上都有所提升,中控台上装饰有金属质感的饰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三个圆状仪表盘,指针显示清晰简洁,让人一目了然。中控台的正上方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往下依次为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及高科技配置按键区,最下方为排档台。整个内饰看上去干净利落,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K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比进口GLK车型多了10kW,而最大扭矩仍为300Nm。与发动机搭配的为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GLK继续沿用进口车型4MATIC四驱系统,并非为越野设计,目的是可以带来更为稳定的公路操控性。总体来看,国产GLK300与进口版GLK300型只有细微的差别。

  配置方面,国产奔驰GLK取消了越野选装包和公路选装包,取而代之的则是AMG运动选装包。在选装了AMG的运动选装包之后,GLK将拥有Nappa皮革缝制而来的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型座椅。车辆外部则是拥有AMG的小包围,底盘方面增加运动型悬架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