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实用省心 花冠B50等适合长途自驾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夏季即将来到,有不少朋友都会选择开车自驾游甚至长途自驾旅行,,开车旅行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这自然又引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省油。除此之外,安全与舒适也是长途行车中必须要考虑到的部分,今天我们就来为那些经常需要长途驾驶的朋友来推荐几款适合长途驾驶的车型。

  一汽丰田 花冠

  售价:9.28-11.48万元

  关键词:长久以来良好的口碑

 

 

  花冠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在家用车市场仍占有一席之地,在同级别车型中仍然算做是一款数一数二的热门车型。新花冠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改动最大的地方集中在前脸,新款加大了中网面积,蜂窝式网状进气格栅取代了原来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圆型新雾灯代替了旧款方框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

 

 

  花冠EX采用上深下浅式设计,尽显时尚大方之感。此外仪表盘也有所变化,比老款的更加漂亮清晰。花冠EX在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头部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很不错。尽管新花冠EX的行李箱盖没有配备液压支撑杆,但是实用起来却仍然很方便省力,用手轻轻一掀即可让行李箱盖开启到最大角度,搬运物品很方便。行李厢的储物空间可以达到430L,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花冠EX配备了代号为1ZR-FE的1.6升发动机,这台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结构,与过去花冠1.8使用的1ZZ-FE发动机相比,1ZR-FE技术更加先进,由于增加了VVT-i对排气门的控制,使进气排气更加精确,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这台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够输出88千瓦的最大功率,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52牛米。成为国内市场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