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3星骋优惠1万 爱丽舍8.8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3星骋全系优惠1万 自动导航版特价11.28万

一汽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6时尚导航版149800元,送商业险或装饰大礼包(真皮座椅 12项智能升级
、全车3M、贴膜脚垫)

马自达3最低售价8.98万元


马自达5最高优惠15000
马自达3星骋全系优惠1万元,送3000元装饰礼包(身膜、前风挡膜、脚垫)。老旧车置换,最高现金补贴0.88万元
睿翼最高优惠23000
特价车:
1.3L马自达2自动:7.38万(一台)
1.6L马自达3星骋自动导航版:11.28万(一台)
特价车:马自达6时尚导航版特价车139800元(限两辆)

  马自达3星骋和老款相比,星骋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轴距没有变化,仍然是2640mm。在外观上,马自达3星骋很好地继承了家族特征,尤其是“大嘴”造型,成为了最醒目的设计。星骋的内饰采用了全黑涂装,并辅以简单的银色点缀,简洁而运动。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继续沿用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应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2.0L车型和进口版马3一样,提供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1款爱丽舍特价车8.8折

车型

优惠幅度
C5
感恩20周年,高价回购——C5置换节
新世嘉三厢
新世嘉百里挑一活动
2011世嘉三厢
8.5折(特价车)1
世嘉两厢
8.8折(特价车)1
C2
8.5折(特价车)1
2011爱丽舍
8.8折(特价车)1

  2011款爱丽舍配备了全新熏黑风格晶钻前大灯,与雪铁龙家族“双人字”标识交相辉映,展现出大气尊贵的成熟之美,更平添几分时尚气息。内饰方面,2011款爱丽舍采用更具质感的全新雅灰整体内饰色调,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明了,与雅灰色的内饰协调搭配。全新设计的空调旋钮,手感细腻、档位清晰。同时,车内电控开启行李箱和全新的副驾驶杂物箱盖式样,设计合理、使用便捷。

  配置方面,新爱丽舍2011款全系标配的14寸铝合金轮辋,散热性能好,能够有效保护轮胎。新增的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有效解决雨雪天行车时,外后视镜视线不清带来的安全隐患。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可提醒驾乘人员采取正确方式,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全新的6扬声器,使得音响效果更逼真;可实现多功能充电的USB接口,方便实用。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3星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6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26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9升
优点:前卫造型,底盘扎实,操控性能较为出色。
缺点:2.0L的动力对于偏向运动的定位来说还有所欠缺。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马自达3星骋车身刚性非常好,在激烈驾驶过程中优势突出。但是由于车重较大,2.0升发动机的动力稍显不足。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制造工艺和设计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