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少数派报告 2012北京车展限量版车型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0:55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品牌发布全球首款以中国元素——如意为设计核心理念,打造的全新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为表达克莱斯勒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也将现代设计元素与古老中国文化巧妙融合,推出首款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如意”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将豪华现代感与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相结合,专为中国市场而生。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以钢灰色为主色调,大量运用钢化涂料设计车身,更加坚硬耐磨的同时,触感也更为精致细腻。最能体现“如意”设计特点的莫过于22英寸的十辐合金轮毂,弯曲的辐条,恰似华丽精美的如意。椅背上如意样式的云纹,以及黑色的包边,体现了东方的工艺美学。

  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蕴含在 “如意”概念车的每一处细节之中。车内独特的包裹材质,例如黑色镀铬的仪表盘外圈,方向盘轮圈和车门把手等等,使驾乘者时刻感受到这款全球概念车的精致豪华。

  在打造豪华细节的同时,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也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配备。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一致,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搭载“年度最佳发动机”之一的3.6升PentastarV-6 发动机以及ZF 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