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少数派报告 2012北京车展限量版车型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0:55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版

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版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版

  在万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发布了旗下限量车型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版。作为限量车型,罗兰加洛斯版508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限量车身装饰,配置比更出色,而价格保持不变,其东风标致508罗兰加洛斯版拥有2.3升排量,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20.97万元。

  众所周知,享誉世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因其在挑战球员意志的“软性球场”———红土场上进行比赛,而在四大满贯公开赛中独树一帜。最早起源于法国宫廷的网球运动,和以法国传奇英雄名字命名的罗兰·加洛斯红土球场,成就了从张德培到费德勒,从格拉芙到海宁等一批具备优雅风范和拼搏精神的网球运动员。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