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6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北京车展新车盘点:德系军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3:48   京华时报   字号:

  德行军团

  配置丰富,科技感强。对机械的狂热造就了奔驰、宝马、奥迪,也造就了保时捷,历史传统、文化积淀造就了徳系豪华的永恒盛誉。

  E5馆

  保时捷 全新Boxster  全新设计

  【国内首发】

  级别:小型跑车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全新Boxster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悠久的历史,侧进气口让人联想起 550 Spyder,大灯、翼子板等处的设计都可见保时捷品牌的历史传承无处不在。中置发动机让保时捷声名卓著,也令Boxster独树一帜。这样的设计不但可以拥有更佳的性能,还能实现更高的效率。保时捷全新Boxster搭配了2.7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和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全部标配PDK双离合变速器

  卡宴GTS

  运动味道浓郁

  作为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最成功的车型,卡宴承载着太多的期许。这款车的定位介于卡宴S和卡宴Turbo之间,售价也会在两者之间。该车的动力在卡宴的SV8发动机基础上改进而来,功率达到308.9千瓦,还装备有自动启停功能。

  奥迪  A8 LHybrid  混合动力豪华车,百公里油耗仅7升 

  【国内首发】

  级别:大型豪华轿车级别对手:宝马7系奔驰S级 

  全新奥迪A8混合动力的长轴距版本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车型集萃奥迪在混合动力技术领域20余载的创新和积淀。

  全新A8L 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采用高效的并联混合动力理念,2.0升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前后排列,通过离合器连接在一起。该车提供多种驱动方式,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匀速状态下能够行驶3公里。 

  该车比普通版A8L尺寸更大。配置方面,新车座椅将配电动调节、加热、按摩功能,凸显人性化与舒适性。

  奥迪Q3金龙驭风概念车

  为热爱风筝冲浪运动的年轻人打造

  级别:紧凑型SUV量产可能性:高 

  奥迪从意蕴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与品牌设计理念融为一炉,打造出这款身披“琉璃金”、蕴含强烈中国元素的奥迪Q3金龙驭风概念车,献礼中国龙年。 

  此车的轮距均加宽40毫米,车身高度增加约30毫米,保险杠底部、车顶行李架、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铝质饰条,车顶还安装了两个由碳纤维加固复合材料(CFRP)制成的风筝冲浪板,展现出强烈的休闲冒险风格。

  奥迪RS5

  【国内首发】

  将成为首款进入国内销售的RS车型

  新款RS5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前脸,眉眼犀利的前大灯组以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环绕,极具侵略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4.2升V8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31千瓦,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仅需4.6秒。 

  新款RS5有望在本月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将分为高低两个版本。高配版本的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中网,前后保险杠下还加入了镀铬饰条。

  大众CrossCoupé   大众多项高新技术的结合体

  【国内首发】 

  级别:中型SUV量产时间:2014年 

  虽然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大众CrossCoupé还不能算是量产车的发布,但是这款车在各项技术上已经完全满足量产的条件。大众CrossCoupé可以看做是大众汽车多项高新技术的结合体,它是基于全新横置发动机模块战略(MQB)研发的SUV,而且还搭载了大众引以为豪的柴油机技术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据官方数据,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1.8L。从整体造型上看,是一款结合了SUV和轿跑车元素的跨界车型。从尺寸上看稍大于进口Tiguan,但又小于国产途观

  一汽-大众CC 3.0V6

  CC作为一汽-大众目前市场定位最高的车型,在新迈腾推出了3.0V6之后,CC搭载同样的动力也就顺理成章了。这款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只是在进气格栅、左右翼子板和车尾增加了V6的标识。这款车搭载了与迈腾3.0V6相同的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84kw,最大扭矩达到了310N·m。

  大众甲壳虫电动版E-Bugster

  【亚洲首发】

  北京车展上的大众甲壳虫电动版E-Bugster是在亚洲的首发,虽然这款车型在理论上还属于概念车的范围,但已经无限接近量产。 

  E-Bugster的造型与全新一代甲壳虫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体现出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这款车使用了由多家汽车公司共同研发的快速充电系统,一次完全充电仅需要35分钟。

  上海大众新朗逸

  适合家用的性价比之车

  级别:经济型轿车 

  预计售价:11万-16万元 

  竞争车型:新宝来卡罗拉等 

  上海大众朗逸上市不到4年时间,销量一直处于整个汽车市场的前列。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朗逸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万辆。如今,朗逸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并在本次北京车展上首发,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从整体上看,新朗逸可以称得上是“小帕萨特”,无论是前脸、头灯还是尾部设计,都与全新帕萨特有着太多的神似。在动力上,全新朗逸将不会有太多变化,依然采用1.6L、2.0L和1.4T三种发动机,变速箱也与之前相同。 

  对于这样一款月销量在2万辆以上的车型来说,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销量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再加上有了更加中看的改变,全新朗逸持续热销是毋庸置疑的。

  W4馆

  宝马全新3系加长版

  现款在售宝马3系车型的轴距尺寸为2760mm,新一代3系车型的轴距尺寸已经加长到2810mm,而华晨宝马国产的长轴版车型更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长110mm达到2920mm。

  宝马6系首推四门版轿跑

  【亚洲首发】

  目前,宝马全新6系的双门轿跑和敞篷轿跑已在国内销售,四门轿跑车型的引进将填补宝马在中国四门轿跑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与宝马6系双门轿跑相比,四门轿跑的轴距长了113mm。随着奔驰CLS奥迪A7、宝马6系GranCoupe的相继推出,无疑将使得德国这三大豪车品牌在“四门轿跑”这一细分市场再较高下。该车在德国售价为7.9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5.5万元)。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