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IE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北京车展新车盘点:5大军团33款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3:48   京华时报   字号:

  2012北京车展新车完全盘点之美系军团

  美国大兵向来以潇洒不羁、作战武器先进而闻名。这也正是美系汽车的特点,外观硬朗不羁,采用最前瞻的汽车技术。

  E2馆

  通用带有复古风格的美式跑车凯迪拉克Ciel概念车

  【亚洲首发】

  级别:敞篷跑车量产可能性:高 

  凯迪拉克在美国发布这款全新的Ciel概念车,以法语中天空这个单词“Ciel”命名, 

  旨在展示凯迪拉克“大气、豪华”的自我形象,Ciel概念车采用了敞篷跑车式设计,但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能为后排提供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车身造型极具复古风格,凯迪拉克经典的竖条式尾灯从后备厢一直延伸到尾排,设计很别致。 

  Ciel配备了一台3.6L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且还配备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425匹马力,未来凯迪拉克还会推出3.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车

  【国内首发】

  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车已经宣布即将量产,它源于Converj概念车,既有前卫的外观设计,又能提供轿跑车的驾驶乐趣。ELR采用与沃蓝达相同的增程型电力驱动技术,不但能提供出色的动力,而且在纯电力驱动条件下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

  雪佛兰Tru 140S前驱前卫魅力跑车

  【亚洲首发】

  雪佛兰Tru 140S概念车是一款三门四座运动型轿跑车,出自科鲁兹平台上的衍生车型,并在科鲁兹的外观造型上进行了修改和升级,整体造型比较奇特。动力方面,搭载一款140匹马力的1.4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

  别克Encore

  【亚洲首发】

  别克品牌的首款小型SUV,缩小版昂科雷,其身材略小于CR-V途观等主流SUV,其售价在18万元-25万元。上海通用已决定,将于今年年底将其实现国产化。

  雪佛兰Code130R

  【亚洲首发】

  瘦身版的科迈罗

  级别:硬顶跑车量产可能性:高 

  该车是一辆双门四座轿跑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与大黄蜂科迈罗类似的复古式设计,车身低矮,线条简洁明快。车体顶部线条以及尾部造型较为柔和,不具有明显的美式肌肉车特点。 

  该车采用后轮驱动方式,灰碳色的20英寸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 

  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1N·m,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克莱斯勒

  E3馆

  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专为中国市场而生

  级别:豪华概念车量产可能性:高 

  这款概念车将豪华现代感与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相结合,专为中国市场而做。“如意”概念车大量运用钢灰色为主色调,印有如意标识的镀铬格栅、蓝灰色钢化玻璃营造出整体的豪华感。最能体现如意设计特点的是其22英寸十辐合金轮毂。内部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浅霜色真皮座椅上印有如意云纹及黑色镶边。并与顶级音乐人合作,设计和调教出专属的世界级专业10声道音箱系统。

  吉普牧马人龙图腾概念版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两门版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型,采用晶炭黑车身,配以中国龙的代表色——古铜金装饰,暗含王者之威。克莱斯勒将龙元素融入Jeep牧马人概念车,别有深意。

  W2馆

  福特首款搭载1.0L发动机的福特小型SUV,即将实现国产Ecosport量产版

  级别:小型跨界SUV 

  今天起Ecosport也拥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字“翼搏”。翼搏采用了福特最新、排量最小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大大降低了油耗。此外,翼搏还搭载了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和智能启动系统、感应式雨刷器以及自动前大灯等人性化配置。 

  福特翼搏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位于重庆的工厂进行生产,并在中国展开销售。此外翼搏还将在巴西和印度生产,并将在全球其它近100个市场进行销售。预计到2015年,该小型SUV年产量将达到200万辆。厂家称其为“大家消费得起的SUV”。

  新福克斯

  【上市车】

  级别:跨界SUV车型预计售价:12.5万-17.5万元竞争车型:新速腾高尔夫6

  作为长安福特今年最重要的车型,新福克斯在亮相多日之后终于将在北京车展上市。这款车不仅外观更为犀利,内部也加入了不少科技元素。 

  新福克斯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与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新车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比现款提升了34千瓦。根据厂方测试,其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升/百公里。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福特SYNC人车交互系统,该系统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另外还配置了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CIE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