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好口碑车型行情 宝马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25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豪华型-宝马5系

  价格:42.8万-79.76万元

  变速器: 自动变速器 手自一体

  长/宽/高:4981/1846/1477(mm)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宝马5系 郑州 宝马5系现车基本充足 暂无现金优惠 查看详情
上海 2012款宝马5系现车销售 购车赠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2012款5系523Li现车供应 置换赠送保险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8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新一代5系Li给人感觉更低调更修长;内饰则与7系如出一辙,配置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一代宝马5系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任何变化,领先型的主要改变集中在内部中控区。新车最显著的变化来自于iDrive系统,由原先的大尺寸屏幕变成了接近正方形的小屏幕,另外对应的功能也有所减少。

  配置方面,2012款BMW 5系长轴距将全系标配主动保护系统(Active Protection)。当车速达到18公里/小时以上时,系统将自动启动。车辆前端和尾部的探头会监测车辆的行驶状况,并在碰撞事故发生前对车辆实施紧急制动,同时收紧安全带,升起车窗和天窗,以保护乘客,减少事故伤害。

  动力方面,新5系有多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2.5L直列6缸,3.0L直列6缸以及3.0L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动力涵盖了从177匹到306匹马力,让人们有更多的选择。其中3.0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是首次在5系应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06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搭载该发动机的535LI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了250KM/H。

  保养方面:厂家为宝马5系提供首保是免费的,4S店建议最好在车行驶至10000公里时做首保,做一次小保养价格为1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话要看车子自身情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和三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26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5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4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造型优雅精致 动力强劲 科技含量高
缺点:油耗不低 售价偏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马5系旅行版的造型优雅,强劲的发动机配合高科技含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懈可击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悬架的阻尼调整也恰到好处,侧向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