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锋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好口碑车型行情 锋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25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紧凑型-锋范

  价格:9.68万-15.98万元

  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长/宽/高:4400/1695/1470(mm)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锋范 武汉 锋范科技版综合优惠2.8万 仅售10.98万 2.8万元 查看详情
合肥 广汽本田锋范2012款现金优惠6000元 6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店内有现车 锋范让利1万最低售8.68万元 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广本锋范裸车优惠1万元 送万元礼包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9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锋范拥有4400mm、1695mm、147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550mm。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 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内饰方面,新款锋范采用全新座椅材料,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同时,通过改进隔音材料的设计分布,并采用加厚的车窗玻璃,使得锋范的降噪水平进一步提升,营造了更加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新款锋范装备了内置iPod控制模式的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剧院级畅听体验。

  动力方面,锋范的发动机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6300rpm、88kW(120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保养方面,锋范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新车一般行驶到3000公里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一般在400元左右。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