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永源汽车 永源五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永源汽车推出五星系列 进军微客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永源挺进微车市场 新高管助势新发展永源挺进微车市场 新高管助势新发展

  据悉,永源汽车将于近日正式推出旗下永源五星微客系列新品。经过多年的努力与积淀,依托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参照消费者变化多样性需求。此次永源汽车以崭新姿态强势挺进微车市场,这不仅标志着永源汽车自身战略的创新突破,产品线及自身自主开发能力的强力提升,以及永源汽车未来阔步发展的奋进方向。

  新产品的推出,不仅仅源于新技术的支撑,也依靠于新人才的助力。新人才助势新发展,新发展引导新航向,2011年12月永源汽车通过高层调整后,将汽车业界重量级营销精英纳入麾下,任命岳文彬先生担任浙江永源汽车微客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岳总将全面负责永源汽车微车系列汽车销售管理工作。凭借着多年来参与吉利、青年等大型民营汽车企业运营的经验,及其长期积累的自主汽车品牌推广的丰富实践,岳总表示:“我们将以二三线城市为战略中心,在永源集团的鼎力支持和永源微客团队的通力协作下,出色完成永源微客市场开拓者角色,将永源微客系列产品顺利推向市场,我们将依靠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打赢这场硬仗,为永源今后的全新发展助势发力。”

  据了解,永源五星系列微客车型基于国际领先汽车平台,由日本专家团队操刀设计,同时吸收与ZAP合资之后,欧美先进的整车制造工艺,充分体现出国际团队合作的强大实力与资深背景。据悉,永源微客系列将借助北京国际车展之良好契机,优雅亮相2012年度北京国际汽车展E2馆永源汽车展台,为永源涉入微客领域强力造势。

  永源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提升其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与创新实力,并坚持竭诚为每一位汽车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2010年,永源汽车与全球最大电动车专业制造商ZAP合资后,成为一家集整车制造和核心零部件生产能力的合资企业。2011年,永源汽车基于 “自主创新、勇攀高峰,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企业发展创新思路,永源ZAP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在美国正式建立。随着与美方合作的不断深入,永源汽车的技术实力日益增强,现已将SUV、 新能源汽车、微客作为主营方向,并面向全球市场持续加快其新产品开发及新能源汽车研发的拓展步伐。

  目前,永源微客系列已启动了全系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的招商,此次全国范围内的招商,也是永源汽车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更广的渠道,深化售后服务的一个重大战略体系所在。永源微客的强势登场,源于永源微客全新的销售团队、外资伙伴的开阔思路,以及创新型的经营发展模式,必将成为微客市场中的新生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选择与服务。

关注永源五星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