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永源汽车 永源A3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心动力永无境 永源汽车新A380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心动力 永无境”永源汽车A380新车发布会于3月9日在杭州千岛湖畔举行。永源汽车新A380共分为1.6MT、1.8AT、和2.0MT三种排量,拥有玛瑙灰、闪族黑、钻石银、珍珠白、炫丽橙、绚丽红、艾美紫、巧克力、沙漠黄等共计12种颜色可供选择。

  聘请日本专业设计师度身打造,永源汽车新A380的外观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细节处无不体现人性化设计的细腻与贴心。新A380整体设计动感时尚,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富有张力,呈现柔中带刚之美。腰线笔直而略微上扬,让车身侧面显得舒展有动感。新车在内饰空间的设计上也堪称用心。宽体的车身设计,舒适的真皮座椅,明亮、豪华的浅色内饰,令新A380内部空间彰显出简约的华美。

  新A380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配以德国BOSCH提供的ECU,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3匹马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高端车型上常使用的DOHC技术,有效实现了整车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8.0L。

  内部配置方面,新A380不仅配备倒车雷达系统,在高配版本上更设置了可视倒车影像系统,从各个角度为车主提供最贴心的安全保护。同时,新车还拥有专属中高级车的一键启动装置,让驾驶者体验前所未有的尊贵感受。陈德

关注永源A38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