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长安 逸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逸路有你 寻访长安工业之路”完美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7日,由长安汽车和燕长风4S店联合举办的“逸路有你——寻访长安百年工业自强之路”活动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凯旋仪式,北京首批40辆逸动交车仪式同步举行。至此以逸动车主亲身体验为核心集自驾、游览、参观、品鉴、交流于一体寻访活动完美收官。

“逸路有你 寻访长安工业之路”完美收官“逸路有你 寻访长安工业之路”完美收官

  今年喜逢长安汽车的150周年华诞,又逢长安战略车型逸动上市。此次“逸路有你”寻访活动旨在以寻访为主线,通过车主亲自驾车体验感受长安汽车工业发展,体验长安汽车品质。据介绍,参与活动的15位车主均是首批逸动置换的长安汽车老用户, 3月29日从逸动 “娘家”长安渝北工厂起航,沿江而下,途经宜昌、武汉、南京、济南等地,造访长安汽车前身汉阳兵工厂、金陵制造局,全程历时10天,行程近2800公里,最后抵达北京。一路上品鉴逸动的同时感受长安汽车百年工业历程。

“逸路有你 寻访长安工业之路”完美收官“逸路有你 寻访长安工业之路”完美收官

  百年长安,探访工业之魅

  众所周知,始于1862年洋务运动时期的长安汽车,时至今年已跨越三个世纪,历经时代沉浮,已有150年的历史。150年风雨兼程亲历着中国工业的沧桑巨变,150年执着于民族工业自强的探索与奋进,150年见证了中国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崛起。

  逸动车队在重庆参观完长安汽车现代化生产线后,见证现代工业科技。之后寻访汉阳兵工厂、南京金陵制造局等与近代工业振兴息息相关的纪念地,同时也是长安汽车渊源所在地。车主们驾驶着“逸动”沿江而上,感受着长安成长变革中的坚忍与不屈,一起回望长安的前辈们在那个急剧变革的时代,为了民族工业崛起振兴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探索,对中国近代工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与此次寻访活动张先生,原是奔奔悦翔用户,现在又是逸动第一批用户。用他的话讲:“一路走来,我们沿着近代工业振兴的足迹,了解了长安汽车的百年工业历史,先辈们正是靠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才换来今天蒸蒸日上的长安汽车。此次寻访之旅,让我们以直观的方式认识和了解了长安汽车。将心比心,能珍视用户的企业必将得到用户的拥戴。现在经过了近3000公里的长途驾驶,我对长安车的品质更有信心了。”

“逸路有你 寻访长安工业之路”完美收官“逸路有你 寻访长安工业之路”完美收官

  品鉴逸动,体验产品之魅

  在10天3000公里的日夜兼程中,不仅有风和丽日,更有雨雾交加,不仅有畅通无阻,也有堵堵停停,不仅有宽广高速,还有山路、土路。在重庆至宜昌段,逸动车队经历了大雨大雾天气,在南京至济南段小雨天气又逢高速事故,被迫绕行乡间泥泞土路。在湿滑的路面上逸动强劲的动力输出、扎实的底盘、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配备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保障了车队一路平稳行驶。其出色的静音效果、超大的空间更为车队成员们带来了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据车主们实况驾驶反馈,一路下来逸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左右。这让饱受高油价困恼的车主们十分满意。逸动在短时间、长距离、多重复杂路款下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用户的普遍好评。

  俗话说“一次体验胜过百次诉说”。长安汽车选择在逸动上市之际组织首批车主参观整车生产线,用客户亲眼所见的方式传达长安用心造车的理念,而通过10天近2800公里的长途驾驶让客户亲身感受逸动的过硬品质。相信这是对长安品牌和逸动品质最好的诠释。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长安汽车这种所闻即所现、所感即所见的体验式营销,无疑会行程强大的口碑效应,这对逸动这么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必将拉动终端市场的销售。

  据悉,逸动上市仅十天,全国已接受逸动订单2000余辆,仅北京燕长风4S店一家订单就已达230多辆。此次凯旋仪式现场,北京地区首批逸动交车仪式亦同步举行,40位心仪已久的车主拿到了新车钥匙。相信随着逸动在全国各地陆续交付,逸动这款汇聚了长安最新工业实力的产品,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逸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0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外观上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惯例,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
缺点:电子油门延滞时间较长,影响了部分驾驶乐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安逸动不论从外观造型上还是实际的操控感受上,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区别于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带给我们的不良感官。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