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V2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小康V29对比五菱荣光 精品微客PK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10:50   新浪汽车   字号:

  微型客车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特色产品,由于它出色的功能性与经济性,深得用户们的好评,随着城乡建设的推进和二三线城市的经济发展,老百姓用车需求持续上升,微客市场的不断壮大,已经成为整个汽车经济市场举足轻重的一个增长点。

  尤其2009年3月,汽车下乡政策开始实施,微客作为汽车下乡的主力车型,更是逐渐成为国内车市亮点,并有力拉动了整个汽车市场的产销量。即便在取消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后,由于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近年大量打工人群开始回乡买车创业,使得微客市场虽然并没有呈现如2009年般火爆增长的态势,但总体销量依然保持较快增长,市场容量可观。

  正因如此,各大厂商纷纷争抢微客这一巨大的蛋糕,不惜投入大量精力研制自己具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由于客户对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最初以廉价取胜的那代车型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微客市场迅速由“价廉”转向“质优”,东风小康V29和上汽通用五菱荣光就是在微客精品道路上的成功代表,一个初出茅庐但技术强势,一个上市多年却久经考验,两款谁是真正的劳动模范,我们下文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东风小康V29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