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逸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逸路有你 长安汽车寻访车队行抵济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3:48   新浪汽车   字号:

  经历了重庆山城的绵雾缭绕、宜昌途中的雨中奔袭,武汉大街的阳光普照、南京高速上的堵车奇遇后,由15辆逸动新车组成的“逸路有你”寻访车队于4月3日抵达济南,山东翔悦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寻访车队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据悉随着最后一站分站活动的圆满结束,寻访车队即将踏上回京的路程,这标志集寻访、自驾、体验于一身的“百年长安,逸路有你”寻访活动即将完美收官

逸动车队抵达活动现场逸动车队抵达活动现场
逸动车队成员合影逸动车队成员合影

  据悉,由15辆逸动组成的寻访车队在五工厂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后,一路沿江而下经过宜昌、武汉、南京抵达济南。在2000多公里的长途行进中,逸动时尚动感的外观、卓越出众的操控性能、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贴心备至的人性化设计,给车队中的每一个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声势浩大、整齐划一的行进也使车队成为路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无数路人侧目围观。

  正如随队主王先生所言,逸动一路下来俨然“明星”,每到一处都会成为焦点,我们在参观黄鹤楼时,一位武汉的小伙子硬是拉着我这车问武汉什么时间上?就连南京大堵车的时候,前后车的都下来围观,之前只觉得逸动好看,但没想到这么受欢迎。

长安逸动长安逸动

  如果说逸动点燃了寻访的激情,150年中国工业的峥嵘岁月则犹如一座历史的丰碑,留给世人不一样的思索与情愫。回首百年,作为中国工业的见证者和践行者,长安汽车由一个军工企业发展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企业,自主品牌汽车产量排名世界十三,中国第一,研发实力居中国汽车行业之首。正是因为长安汽车坚持了自主创新之路,才有了长安奔奔悦翔志翔、欧诺、逸动一系列探索、积淀与创新,才有了今天逸动——这款集全球五国九地科研智慧、历时三年、五易其稿的战略车型问世。

  对此,山东翔悦达负责人表示,此次寻访活动既是对多位长安汽车用户代表和多家随队媒体朋友意志的考验,更是长安汽车与广大用户深入沟通、增强互信的一次机会。长安汽车将本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具人性化的“知音伙伴”亲情服务的原则,做好活动保障服务。而寻访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长安汽车一直追求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支持与好评,更标志着长安历经3年打造的战略型车型逸动魅力之旅已经启程!

山东翔悦达总经理讲话山东翔悦达总经理讲话

  据了解,济南活动结束后寻访车队就将直奔开抵北京,4月7日,长安汽车将在北京燕长风4S店为寻访车队举办盛大的凯旋仪式,同时还将向北京首批40名逸动车主交付新车钥匙。相信随着长安汽车

  “逸”路有你活动的完美收官,长安逸动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青睐,至此逸动的“魅力之路”也将越走越宽。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逸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0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外观上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惯例,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
缺点:电子油门延滞时间较长,影响了部分驾驶乐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安逸动不论从外观造型上还是实际的操控感受上,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区别于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带给我们的不良感官。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