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卖萌主义 可爱“到家” 8款玲珑小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8:59   新浪汽车  孙思 字号:
卖萌主义 可爱到家卖萌主义 可爱到家

  在漫画中身着宽松的制服、双眼闪烁着无辜的女生被称为“萌”系少女。一件小小的物品、一句风趣的话也会被人认为:“好萌!”“萌点”、“被萌到”……

  这个衍生而来的“萌”不知几时起成了中国年轻人当中一个必不可少的“潮词”。萌文化也渐渐在网络生活中发展开来。

  “萌”是一种美好的感情表现,是一种使人感到愉快的形象。那种可爱有时候会在脑海里一闪而过。有时让人说不出个所以然。

  网络上像猫叔MARU,俊介的萌宠们渐渐火了起来,人们仿佛发现到“萌”这个市场;如今连饮水机,考勤机都开始卖萌,跟人们生活出行息息相关的汽车就更不能错过卖萌的机会。

  或是可爱的外形受人喜欢;又或是车主想突显自己个性的一种方式,各种萌小车开始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当中,尤其是在年轻的女性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这些小车不仅造型可爱,价格相对大型车而言也比较便宜,作为代步车是相当合适。独特的车型款式让你的面子里子都能顾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