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前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任欧宝营销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金融时报·德国》(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日前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将任命大众高管罗凯福特殊符号_4Alfred Rieck)为营销总监。

  罗凯福现年55岁,目前负责大众汽车特殊项目销售工作。《金融时报》称,欧宝监事会将在3月28日确认对罗凯福的任命,届时其将接替现任欧宝销售及营销总监艾伦·维瑟(Alain Visser)的职务。而维瑟将从3月1日开始转入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品牌,担任全球营销总监。

  目前欧宝和大众方面均未对《金融时报》的消息置评。

  2009年8月31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任命罗凯福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不过消息人士指出罗凯福缺少中国市场的经验。作为不显。2011年7月1日,前戴姆勒卡车中国总裁格瑞特•马克思(Gerrit A.Marx)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调任欧洲负责质量部门的工作。

  在与中国结缘之前,罗凯福曾在多家车企担任高管职务。1990年离开沃尔沃汽车加盟大众汽车,于2006年至2009年担任斯柯达德国总裁,期间斯柯达在德国进口销量排名从第四跃居第一。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