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中期改款奔驰G级越野车官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7:0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纽约车展前夕推出了新款中期改款GLK级越野车。现在,德国豪华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加快了对新款G级越野车的设计与研发工作。就在奔驰推出新款GLK级越野车的官方图片上,细心的海外媒体捕捉到了新款奔驰G级越野车的首张官方图片。

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官图曝光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官图曝光

  从官图上看,在新款GLK级图片的后方背景图上,新款G级越野车就静静地站在那里。在设计方面,新款奔驰G级越野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前保险杠和外后视镜。为了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力量感,梅赛德斯-奔驰还为新款G级越野车加装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型铝合金轮毂等。

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官图曝光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官图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G级越野车预计预计将延用现有的5.5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85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针对欧洲汽车市场,奔驰汽车还将推出G350版柴油车型。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车型的偏好,奔驰还计划将推出新款G65 AMG越野车,它搭载了6.0升排量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612马力,最大扭矩1000牛米。在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有效地改善。据悉,新款奔驰G级越野车将会在年内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奔驰G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