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近期热销家用车跌幅榜 日产天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天籁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天籁 成都 新天籁冠军版优惠4万元 送5千元礼包 4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东风日产天籁优惠2.8万元 深圳现车销售 2.8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天籁全系让利 最高优惠现金3.8万有现车 3.8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22制表:新浪汽车

  天籁拥有4850mm、1795mm、147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775mm。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 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 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 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 度。 

  内饰方面:天籁采用了了高雅现代的内部空间设计,红枫特有纹理的木纹饰板,令车内空间洋溢简洁利落的现代设计风格,散发出天籁般的高雅气息。橄 榄球形仪表台,浑圆大方空间感倍增,内嵌的星光式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典雅更显高档车的华贵。航空式中控台向外延伸,简洁流畅,充分考量操作便利性,所有控 制触手可及。

  动力方面:新天籁所搭载的第四代VQ发动机通过9项技术改进,较上一代VQ引擎功率提升7.6%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使VQ引擎能够根据行驶状况,智能控制最佳点火时间,实现了高燃油经济性与高动力的完美结合。

  保养方面,新天籁可享受两年或者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常规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日常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8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根据具体的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新天籁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算比较适中。当然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保养项目会逐渐增多,费用也会有所提升,具体的费用需要依各店内专业人士核算为准。

  口碑方面,新天籁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80分,近一周口碑热度上升幅度较大,口碑美誉度也呈现上升走势。网友对其VQ引擎评价较高,乘坐舒适,空间不错,内饰也比较上档次。不足之处在于价格较高,而且有塌屁股现象。目前新天籁较为热销的主要是刚推出的智享版车型,性价比相对较高,建议喜欢的朋友到店看下实车,与销售顾问再多谈谈,争取更多的优惠。

  总结:B级车市场的价格竞争愈演愈烈,家轿车型的规格也越来越高,B级车降价之后的售价与A级车相差无几,消费者肯定首选空间更大、配置更齐全的B级车型。上面这些都是市场中一些主流降价车型,希望网友们看完这篇文章后能对您购车起到引导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