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长安马自达服务升级 推3年10万公里质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8:30   解放日报  何苗 字号:

  日前,长安马自达全面升级售后服务标准:即为所有产品推出“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为Mazda3星骋系列产品用户推出“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根据服务升级的标准,2012年长安马自达继续秉承“全程关怀”品牌服务理念,对全国经销商的“软硬件”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消费者在购车之日起,就会受到长安马自达客户关系中心和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的“全程关怀”,以使用车时所遇的问题能得到有效解决。此外,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还会定期提醒车主做车辆保养,并设有预约专线接受车主自由选定时间来店做车辆保养,中心则会预留工位、准备好维修工单,以节省车主时间。

  硬件方面,长安马自达在全国范围内实行规范统一的建店标准和服务模式,使品牌形象得以更好的确立和推广;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的专用服务工具、通用设备的性能,均按照马自达既定的统一标准。目前采用的马自达研发的车辆诊断系统M-MDS,可以更加有效地完成车辆测试和诊断工作,提高车辆的一次修复率和满意度,并满足马自达新车型的维修需要。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