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奋斗青年们选车首选时尚轻便微型小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漫长的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脚步越走越深,承受压力赚钱生活的奋斗青年们终于可以走出家门放松一下。或走亲访友,或亲近自然。这时候,如果有辆漂亮时尚的经济小车,那就更是锦上添花了。于是时尚轻便的微型小车双环小贵族就理所当然地受到了他们的青睐。

  在这春意融融的季节里,年轻人对外形清新的微型车的钟爱自然只增不减。小贵族在外观设计上,堪称国内两厢微车市场的独树一帜的精品:外形可爱中透着强悍,内饰风格灵动卡通,仪表台弯曲夸张,突出的空调出风口和双色搭配的点缀为整个内舱都提亮了色彩,也增加了几分时尚的元素。汽车座椅设计突出运动风格。中控门锁、电动玻璃升降按钮与电动后视镜旋钮均在驾驶员一侧内饰板的地方突显出来,体现人性化设计。

  小贵族秉承 “小车大肚量”的设计理念,别具一格地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模式,拥有了充足合理的内部空间,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使所以喜欢享受的年轻人们大可不必为它的舒适度担心。小贵族3米的车身是国产微车中最短的,所以在无比拥堵的城市公路上优势明显,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而且小贵族行李箱容积不可小觑,将第二排座椅折叠后更是能达到920L,这远远要比其它微车的后备箱容积要大,不论是郊外春游还是荣归故里,它都能确保将你的行李“收放自如”。

  年轻一族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并崇尚科技。小贵族使用的是东安468QA发动机排量为1.1L,最大功率68马力,最大扭矩88N洠,称得上是微车中的动力先锋。小贵族匹配的AMT变速箱让车主可随着自己的喜好选择手动和自动,充分享受驾驭乐趣。小贵族在配置上并不含糊,全尺寸备胎、全景玻璃顶、儿童安全座椅、DVD和MP4播放器、行李架、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盘刹等微车中少有的功能均能在小贵族身上找到,确保你的每一个旅途都安全又舒心。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