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1年SUV销量大增21.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去年乘用车整体销量增幅只有2.8%,但SUV销量仍然大幅增长21.2%。近年来, SUV市场的迅猛增长,一直是车市的热点。

  对于一个普通城市家庭来说,虽然SUV因为大排量而产生了高油耗,但也随之带来了大空间、气派外观和更好通行性,能够承当日常驾驶、远程自驾游、携带大量行李等用途,开起来也更气派,更能够一步到位,这对国内消费者有着很大的诱惑力。如双环汽车旗下的主打SUV品牌——SCEO, SUV底盘,舒适程度已经媲美轿车,产品整体技术配置也较高,在国产品牌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及稳定的质量体系,是以自05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

  SCEO车主孙先生如是说:“SUV车型视野好,驾乘舒服,和轿车完全不是一个感觉。进口品牌SUV咱不敢高攀,合资品牌也有点超出预算,而自主SUV外形不比它们逊色,技术也算成熟,尤其是性价比方面十分吸引人。我平时开车上下班或自驾游,偶尔到县城出趟远门,已经把‘大S’看成家里的一员了。三年来它基本上没出过啥问题,油耗9个上下,上班代步和户外自驾的都不在话下,并且车身结实,安全性能很是优秀。加上外形时尚,开上有面子。”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