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适合女学生微型车行情 熊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1:28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熊猫

  价格:3.78-6.98万元

  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长/宽/高:3598/1630/1465(mm)

城市   
优惠信息 详情      
长沙   全新二代熊猫到店 现车优惠2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成都 全球鹰熊猫成都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南宁 全球鹰熊猫赠2000元礼包 5.09万起售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

  内饰方面,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的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动力方面,熊猫使用的是1.3升发动机,这款直列4缸发动机在每分钟6000转时可输出6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每分钟5200转时可爆发出11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相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器。入挡顺畅,动力输出平稳。

  保养方面:熊猫车系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到2000公里左右时,到店内进行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其中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费用2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

  新浪汽车口碑榜上,有车友表示,“内部空间还行,仪表盘及中控台在这个价位的小车中还是不错的。百公里耗油6升(开空调要7升左右啊)。不开空调时提速还可以(起步时很肉啊,三挡后提速感觉明显),开空调后,动力下降明显。”

关注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