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适合女学生微型车行情 奥拓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1:28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奥拓

  价格:4.49-6.29万元

  变速器: 自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长/宽/高:3500/1600/1470(mm)

城市   
优惠信息 详情     
东莞    新奥拓享3000元节能补贴 赠3000元礼包   
点击查看详情
石家庄 长安铃木新奥拓 购车享受补贴3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深圳 长安铃木新奥拓降3000元 最低售5.09万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新奥拓完全摆脱了老款车方头方脑的样子,并且在欧洲汽车设计风格的影响下,外观十分流畅时尚。新奥拓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达3655mm、1630mm、1470mm、2360mm,与老款车型的3300mm、1405mm、1440mm、2175mm有了明显的提高。

  内饰方面,新奥拓设计确实非常的简约实用,仪表盘造型和mini异曲同工。新奥拓虽然是小车,可调至367L的后备箱,使得新奥拓的空间更大,与此同时,新奥拓在保障车内空间的情况下,凭借其小巧的体积和灵活的操控,轻松拥有“随意穿梭,随处可停”的独特优势。

  动力方面,奥拓搭载拥有“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92Nm的峰值扭矩。

  保养方面,新奥拓保养周期及保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原厂质保期为三年/10万公里(已先到为准),其保养周期和同级微型车一样,都是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其更换一次机油的材料费+工时费大概为180元左右,而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材料费+工时费大概为300元左右。

  新浪汽车口碑榜上,车友ztyr909406表示新奥拓外貌忠厚朴素,小巧 像工薪阶层,适合家庭和女性开,最适合当上下班驾驶的职业坐骑。另外一个车友表示,新奥拓比较省油开了2年,跑了大约15000km,保养了5次,在市区内油耗大约为6-7升,郊区为5升,高速约为6升。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