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smart smart双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可爱代步车 六款适合女学生微型车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1:28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准不断提高,有车一族的人群也多起来。现在很多学生都已经把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成为了日常生活交通必需品。不过限于预算,学生买车比较注重性价比,而且多用于城区驾驶。微型车不仅外形尺寸小巧,适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穿梭,而且日常养护的费用也不高,油耗也比较低,最合适作为学生的座驾。

  由于男女生的喜好不同,这次编辑先针对女同学进行推荐,下期再介绍男同学喜欢的车型。女生偏好浪漫,小巧惹人爱、色彩鲜艳的车型最适合她们。在此,编辑推荐6款外观可爱而且省油的车型推荐给需要购车的女生们,分别是Smart、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mart

  价格:11.5万-22.5万元

  变速器: AMT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长/宽/高:2695/1559/1542(mm)

城市    
优惠信息 详情     
佛山 Smart首付39999元起 送油卡等礼包 点击查看详情
宁波   奔驰Smart享金融方案 赠商业保险和油卡  
点击查看详情
杭州 购smart现金优惠2.5万元 有部分现车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 smart 2011版动感的车身设计,采用了博速运动型悬架,车身底盘较其他smart车型降低了10毫米,并且辅之大轮毂宽胎的运用,在大幅度强化了其运动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其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smart 2011版增加了亚光绿和浅蓝两种色彩选项,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而在车辆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的改进,也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前后挡板、裙边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更显动感,也更为吸引眼球;而smart博速版采用博速运动型悬架,车身底盘较其他smart车型降低了10毫米,并且辅之大轮毂宽胎的运用,在大幅度强化了其运动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其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2011版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62kW的发动机在2000转时就可以获得12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smart博速版的发动机更是可以输出75千瓦的额定输出功率和147牛米的最大扭矩,从0到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8.9秒,而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也不过5.2升。

  保养方面:Smart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质保,日常保养为1万公里进行一次,费用在1200元左右(机油机滤加工时费),大保养价格在5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具体价格以售后服务收费为准。

  新浪汽车口碑榜上,车友minhuachi表示Smart,要在路面比较好的一二线城市就比较好用,然后一二线的城市都比较佣挤,这车正好用,因为轴距短,在坑洼路就晃得厉害了,还有就是适合小两口之家用,大家庭用车就非常不适用了。车友ok3593说,smart价格还可以,配置很高,发动机非常先进,无奈,噪音大,震动明显,让人无法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smart双座的人还关注了 

  • smart双座相关新闻
  • smart双座相关问答
2012-07-13smart双座是否有流光灰特别版
2012-07-11smart双座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