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X1竞争车型 奥迪Q5优惠幅度较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5

  入选理由:同为德系SUV、同为引进国产的车型,不少喜欢德系车的朋友们会拿来比较一下,虽然个头和综合性能高于宝马X1。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奥迪Q5 宁波 奥迪Q5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供应 1.5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提车不加价 2012款奥迪Q5部分现车供应 --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7制表:新浪汽车

  奥迪Q5沿袭了奥迪经典的大嘴造型,竖条式的进气格栅造型也是奥迪“Q”系列的典型特征,再配合奥迪经典的四环徽标,让整车的前脸给人的第一感觉就非常霸气。所有国产车型均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TFSI燃油直喷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奥迪Q5有极其高效的汽油发动机,其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从2005年到2009年连续5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的。这款明星发动机融合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奥迪可变气门升程三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155kw,峰值扭矩350Nm。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 奥迪Q5相关新闻
  • 奥迪Q5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