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提车不加价 2012款奥迪Q5部分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奥迪品牌沈阳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部分现车在售,暂无价格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Q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奥迪Q5 2012款 2.0 TSI 豪华型 56.77万 56.77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奥迪Q5 2012款 2.0 TSI 动感型 54.17万 54.17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奥迪Q5 2012款 2.0 TSI 舒适型 48.19万 48.19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奥迪Q5 2012款 2.0 TSI 技术型 42.76万 42.76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奥迪Q5 2012款 2.0 TSI 进取型 38.36万 38.36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ln.sina.com.cn/auto

  一汽-大众奥迪针对奥迪Q5进取型、技术型产品进行了功能与舒适配置的升级,增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前排扶手杯座加热/制冷功能,使得这两项配置成为国产奥迪Q5的全系标准配置。

  奥迪Q5“舒适型”新增的自适应式前大灯能够在弯道行驶中根据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向角度、偏移速率等参数综合计算,在10公里/小时至110公里/小时的车速区间内提供最多15度的头灯随动转向角度。另外,奥迪音乐接口AMI以智能的方式实现了奥迪Q5与iPod系列产品的完美兼容,音乐接口AMI还可以在连接iPod时为其充电。

  编辑点评:所有国产奥迪Q5均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TFSI燃油直喷发动机、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豪华型更配备了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两项奥迪独创技术,并在奥迪A4L的驾驶模式选项基础上新增了可变阻尼减震系统。Q5自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关注,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沈阳市奥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西路34号

  经销商电话:024-31386666 13889353585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