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迈锐宝竞争车型:新帕萨特最高优惠1.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迈锐宝竞争车型:新帕萨特最高优惠1.7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帕萨特 大连 新帕萨特优惠3000元 赠送3000元大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济南 新帕萨特享万元优惠 店内现车供应 1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新帕萨特天津现车充足 直降3000元现金 3000元 查看详情
广州 新帕萨特优惠7000元送礼包 广州有现车 7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地区新帕萨特最高直降1.7万元 1.7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12制表: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外观、空间、配置、技术和性能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新帕萨特的外观更多的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元素,硬朗的线条贯穿车身,提升了车身的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座椅使用了打孔真皮,使座椅的透气性更好;还增加的后排电动遮阳帘。在配置上,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功能和中控台上6.5寸显示屏,仪表中央的多功能显示屏也采用了彩色屏幕。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全系搭载大众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其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4500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1700-5000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