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带着家去旅行 10款大空间SUV推荐(9)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

  科雷傲外观秉承了雷诺家族对外观设计的特有风格,2012款科雷傲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延续着前款科雷傲的外观,但前脸造型还是做了比较大的改变,整体风格更加主流化。

  科雷傲全系标配大型全景天窗,前排天窗开启面积非常大,后排天窗虽然是固定式的,但采光面积与前排近似,仍然能带给后排乘客不错的视野。新款科雷傲在内饰造型上并没有任何变化,整体设计中规中矩,依旧是典型的雷诺风格。除了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外,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更加适合家用。

  科雷傲采用了直列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模拟六速,提供超一流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可输出171匹最大马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9.9秒。四驱版科雷傲继承了真正的四轮驱动越野能力,可跨越各种地形。其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与EPS(电子稳定程序)的组合,通过每个车轮提供最适量的扭矩来不断优化抓地性,而“4WD锁定”模式通过在前后均匀分配扭矩,获得最大程度的抓地性与安全性,以确保车在极端条件下亦能掌控自如。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