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带着家去旅行 10款大空间SUV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X60

  力帆SUV的外观设计意在走沉稳路线,采用全新的大嘴造型,前隔栅盾牌式设计搭配略向上扬起的大灯,为前脸带来了几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饱满的尾箱盖和后杠设计,看上去十分敦实。

  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5/1790/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这款发动机大量采用了全铝工程轻质材料,同时通过整体化结构有效控制了部件数量,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车辆起步提速因此更加快捷迅猛,燃油消耗也进一步降低。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可以提高5%-8%低速端扭矩以及5%的高速端功率,在提高1%-3%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使HC排放最大减少20%。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