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带着家去旅行 10款大空间SUV推荐(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自从国产后性价比提升明显,其大气的美式风格设计以及充沛的动力和阔绰的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颇具竞争性。

  科帕奇城市版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5座的设计不仅使得前后排空间均伸展自如,更留出了容积达1577L的超大行李厢,载重能力达到635KG。科帕奇城市版采用了2.4L发动机油耗与动力兼得,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对于一款体重接近1.8吨的重量级车型,油耗控制在百公里10升以内实属难得。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