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家用热销2012款新车行情调查之高尔夫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高尔夫6

  市场指导价:11.88-16.68万

  整车质保:2年或6万公里

  优惠幅度:暂无现金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高尔夫 太原 高尔夫1.6L有银色现车 购车暂无优惠 查看详情
西安 高尔夫西安加万元装潢 可提现车(图) 查看详情
太原 高尔夫1.4T自动豪华型优惠3000元 3000元 查看详情
东莞 高尔夫6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3000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2011款高尔夫暂无现车 订金1000元左右 查看详情
南京 购一汽大众高尔夫享3000元节能补贴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9制表:新浪汽车

  高尔夫是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目前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六代,良好的操控与经典的造型使其在国内外获得无数好评,也正是这些原因,使得国内的加价购车现象非常普遍。同时,1.4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也让高尔夫成为同级别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之一。为了不断的提高市场的 竞争力,厂家也推出了2012款高尔夫6,但2012款高尔夫6的变化也只是配置上的,对于消费者选够2011款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外形方面,2012款高尔夫6和2011款相同,整个外形时尚而动感。尤其是大众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上菱形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

  内饰方面,2012款也同样没有变化,依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简单,各功能按钮触手可得,操作非常方便,三幅运动方向盘,粗细 适中手感极佳。虽然较少的创意可能让很多人会审美疲劳,不过凭借扎实的做工还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2012款高尔夫6与2011 款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199/1786/1479(mm),轴距为2576mm,空间表现还是和2011款一样,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后 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不会让你觉得很压抑。

  配置方面,2012款高尔夫6在售价没有发生变化情况下,与2011款相比,全系车型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改变之一的就是2012款 高尔夫6自动豪华型的车轮毂样式进行了更换,更换成全新造型的“麻花”轮圈,同时,轮胎品牌也从之前的锦湖换为了韩泰,但规格却依旧为205/55 R16。至于改变后的轮毂好看与否我们不好评价,因为每一个人的审美不同。此外,2012款高尔夫6豪华型还将尾灯更换了LED灯组。

  动力方面,2012款高尔夫6依然搭载了1.4TSI和1.6L、2.0TSI三款排量不同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五速手 动和7速DSG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500rpm。另外,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 动和7速DSG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这台1.4TSI发动机具有非常出色 的动力表现和燃油效率。

  2012款高尔6与2011款相比,不管是外观、内饰、空间、还是动力都没有变化。但是配置上的升级却使得2012款高尔夫6性价比有所提升, 使得高尔夫6的竞争了也进一步加强。同时,2012款豪华型的新轮毂样式和尾灯LED灯组的改变,也为高尔夫6增添几分个性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 高尔夫相关新闻
  • 高尔夫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