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腾 B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家用热销2012款新车行情调查之奔腾B5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腾B50

  市场指导价:9.38-12.58万

  整车质保:3年或6万公里

  优惠幅度:5000-10000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B50 天津 奔腾B50炫动龙腾版现车到店 8.38万起 查看详情
深圳 奔腾B50综合优惠2万元 深圳现车充足 2万元 查看详情
宁波 奔腾B50现金优惠1万元 再赠内置导航 1万元 查看详情
兰州 奔腾B50指定车型降8000元送精美装潢 8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地区一汽奔腾B50优惠3千(图) 3千元 查看详情
西安 西安地区2011款奔腾B50送原厂DVD导航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9制表:新浪汽车

  与马自达6同一平台的奔腾B50自09年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2011年10月,2012款奔腾B50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与现款保持一致,价格区间为9.38-12.58万元。

  外观方面,2012款奔腾B50并无太大变化,外观最大的区别在于全新的B50采用了一汽鹰标代替了原先红旗标。此外,除了LED高位刹车灯后视镜还增加了转向灯和加热功能,提高了雨天行驶的安全性。翼子上鱼鳃型装饰配合前大嘴的进气格栅显得运动味道十足。

  内饰方面,2012款奔腾B50内饰的调整不是很多,但做了许多细节上的变化,看上去精致了不少,整体的色彩方面将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镀铬点 缀使整个内饰更加富有质感。另外,2012款奔腾B50长宽高仍为4600mm/1785mm/1435mm,轴距为2675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 178cm的乘客调整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前后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表现都不会觉得压抑。

  配置方面,2012款奔腾B50进行了较大升级,除了延续了老款配置丰富的优点外,在尊贵型及以上车型上,2012款奔腾B50还加入了胎压监 测、蓝牙电话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这往往是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现在在2012款奔腾B50的身上也能看到,从而使得2012款奔腾B50档次感更 高。同时,也提高了2012款奔腾B50性价比。

  动力方面,2012款奔腾B50的动力系统和老款车型完全相同,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5600rpm,最大扭矩 145Nm/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配配备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于增加驾驶平顺和乘坐舒适性有一定保 障,更重要的是,对于油耗经济性也作出了贡献。

  另外,2012奔腾B50的悬挂类型依然与2011款相同,悬挂类型在同级中属于比较有竞争力的配置,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悬架,而 且前后都带有稳定杆。这套完全移植自马自达6的悬挂组合在B50上的调教方式却和马自达6走完全不同的方向,B50的悬挂调教是完全偏向舒适性的。

  较高的性价比一直是奔腾B50的优势,2012款奔腾B50除了外表和内饰上装饰性的改动之外,配置上的胎压监测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功能的升 级,使得2012款奔腾B50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再加上价格方面,新车型保持不变,对于家用车型来说奔腾B50也是一款值得购买车型。

关注B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