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6款家用小型车行情推荐之福特嘉年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福特嘉年华优惠幅度较为稳定,市场优惠在1万元左右。具体为,福特嘉年华两厢宁波优惠8000元,赠2千礼包;福特嘉年华烟台最高优惠1万元;福特嘉年华郑州优惠8000元,送5000元礼包。

车型
地区
优惠信息
福特嘉年华
宁波
烟台
郑州

点击“优惠信息”可查看详细行情内容

  2011款福特嘉年华新增一款两厢车型—1.5升自动劲动型,外形更加动感、时尚,配置更加丰富。2011款福特嘉年华拥有全新设计的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前后动感外包围、投射式前大灯、皮质方向盘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豪华配置。

  此外,2011款福特嘉年华还有拥时尚型标配铝合金轮毂;除风尚型外,新款标配USB外接输入端口;豪华型和运动型增加两个后排高保真喇叭和方向盘音响控制。豪华型和运动型上还增加了提升驾乘舒适性的环境灯;全新的两款靓丽色彩——电光紫和魔丽红,更加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劲动型独特的运动魔咖内饰色调,迎合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2011款福特嘉年华共有1.3L与1.5L两种动力选择,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发动机比较偏向于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时有不错的表现。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