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精品精致活力小车推荐广丰雅力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雅力士

  售价:8.7-10.68万元

  现款雅力士是经过中期改款的产品,产品可靠性提升,而且价格相比刚上市时候有相当幅度的调整,更为亲民。广汽丰田本次发布共7款改款雅力士售价8.70万-10.68万元,较老款均有较大幅度的降低。

  新款雅力士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其外观。相比老款雅力士,新雅力士前保险杠加长100mm,后保险杠加长了65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3915/1695/1545mm,轴距为2460mm,在视觉上更加大气。

  在正副驾驶席前方的中控台上,可上下翻起的储物盒也是雅力士独到的设计之一,全车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足以保证消费者对储物空间的需求。而此次改款取消了后排座椅滑轨功能,将其固定在最大化位置,新雅力士的后排腿部空间距离达到880mm。并采用4/6分割座椅设计。另外将全系车型行李厢地板下沉约90 mm,以增加行李厢容积。广汽丰田雅力士

  动力方面,有1.3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能在6000r/min时提供87kW的最大功率,同时更是能将新雅力士推上195km/h的最高时速,居同类车型之冠。这款发动机还能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车辆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