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一汽欧朗下线专题 >正文

欧朗亮相 中国一汽时尚加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9: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将新品发布会的现场点饰为“派对”,嘉宾清一色休闲装束,没有规则的座椅,台上场下“嗨”成一片……你敢相信这是中国一汽的一个全新产品品牌发布会吗?

  11月20日晚,南国“不夜城”广州,分外妖娆。奥林匹克中心洋溢着青春的躁动和无所拘束的自由气息。辨不清的镁光灯,眩目迷睛;激情昂扬的音乐声,此起彼落。在梦幻与激情的碰撞中,在时尚与活力的交融中,数百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一个全新产品品牌的诞生——中国一汽欧朗。

  当现场响起那首激昂的《生命之杯》时,当那句著名的“GO,GO,GO,OLE,OLE,OLE” 唱响时,全场顿时沸腾起来。而中国一汽欧朗品牌的英文名称OLEY正是来源于这句拉丁语中最常用的欢呼词语,既指斗牛比赛中的欢呼声,又是拉丁语中最能代表热情与活力的词语。中国一汽以“欧朗”命名这一新生品牌,对其引领时尚潮流、打造全新特色个性车的愿望不言而喻。

  如果说“人如其名”,那么欧朗就是激情、动感、活力与时尚的代名词。锐利的眼神、夸张的灯眉、凌厉的腰线、饱满的尾部。欧朗新车的炫丽登场,令现场再次振奋,群情激昂。夸张、个性、高调,欧朗以一种不畏世事、特立独行的傲人姿态跃然直入公众视线。时尚的外观、动感的曲线,散发出无尽的活力与激情。

  欧朗新车的硬朗与不羁,映衬得这个夜晚既妩媚又激情。在令人赞叹的演出、轻松无忧的现场氛围中,人们随着音乐不自觉的舞动身体。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忘却了生活的忙碌与压力,此时此刻,每个人,摆脱了身份与地位的束缚,融入在这“派对”般的发布会现场。今天,这里,每个参与者都是主角。欧朗品牌发布会个性前卫的设计、轻松自在的氛围,让人不由联想到10月刚刚结束的2012款奔腾B50网络上市,网络全程直播、网络互动游戏、图文征集大赛,还有紧张刺激的秒杀大奖,可以说,中国一汽在增加品牌活力的道路上越走越从容。

  从上海车展酷炫时尚的概念车,到新颖刺激的2012款奔腾B50网络上市,再到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欧朗,年轻消费者始终都是中国一汽提升品牌活力的动力之源。让30岁以下消费者更喜欢中国一汽的品牌和产品,绝非一蹴而就,此次欧朗品牌的重磅出世便为中国一汽品牌注入了更多的青春活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