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广州车展促销:君越综合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NO.9 君越综合优惠2万元

  编辑从2011广州车展别克展台了解到车展期间购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直降1.7万元赠送3000元大礼包,现车比较充足。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
君越 22.19-32.29万 1.7万+3000元礼包 有现车

  新君越外形比老款君越有所年轻化,但仍然主打商务市场。外观上已经完全摆脱了以往别克品牌产品的形象,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三剑客"之一,通过上市后的推广,销量已经在逐渐攀升。更加动感现代的外观造型以及科技感强烈的内饰设计,使君越再次抢占中高档市场销售的一席之地。 在动力方面,别克君越2.0T舒适版车型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顿米,这样的动力对于一台车身尺寸庞大的别克君越来说,这样的动力已经完全够用。

  保养方面:新君越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650元左右。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越相关新闻
  • 君越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