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广州车展促销:2012款RAV4降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NO.7 2012款RAV4优惠2万元

  一汽丰田RAV4的优惠一直维持在2万元左右,广州车展现场订车除了获得2万元现金优惠之外,经销商还送出大礼包一份。

  外观上,新款RAV4的变化包括前格栅处采用了中部装饰栏贯穿的一体式设计,另外轮毂样式与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设计均有所改变。内饰方面,新款RAV4采用全新的三幅方向盘,中部略微凸起,看起来更具立体感。

  新款RAV4 2.0L车型增加了四驱版本,新车型装备一套主动扭矩分配控制适时四驱系统,可通过电控多片离合器适当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同时这套系统还具有Auto与Lock两种模式。新款RAV4部分车型增配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以及AUX音响接口。不过经典版与新增的2.0L四驱版并未配备定速巡航系统。

  保养方面,丰田RAV4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建议在行驶3500-5000公里时到4S店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应该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大保养建议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的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