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欧美日其他亮相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欧美日其他品牌

  沃尔沃V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沃尔沃V60沃尔沃V60

  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依旧延续了此前S60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和车头徽标交相辉映,而位于头灯内侧的LED灯组依然被采用。车身侧面的流线造型是新车亮点,且腰线造型较为明显,整体的运动感很强。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车型整体风格与S60如出一辙,而大量的安全性高科技配置运用是V60的最大亮点;包括带摄像功能的行人监测系统、弯道牵引力控制系统、带角度感应器的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等。

  在底盘配备上,全新的V60将有两种底盘配备,其中在欧洲市场的车型将标配以动态底盘,其他地区则配备舒适底盘,动态底盘只是作为选装件。另外,AWD全轮驱动系统还可配备于包括T6顶级动力在内的车型上。

  沃尔沃提供两种发动机配备,分别为3.0T双涡流涡轮增压T6发动机与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RT8JEEP大切诺基SRT8

  Jeep(R)的最新高性能旗舰产品——进口全新Jeep(R)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RT8,则瞄准高性能豪华SUV细分市场,凭借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的过硬成绩,成为唯一一款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的自然吸气SUV车型。其搭载的全新6.4升HEMI(R)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70马力,扭矩峰值达620牛·米,同时燃油效率提升了13%。全新Jeep(R)大切诺基SRT8采用了全新Selec-Track赛道模式自选系统,具备同级最多5种操控模式:自动、运动、牵引、赛道和雪地模式,可根据具体路况调整各项参数,以求达到最佳操控性能。此外,全新Jeep(R)大切诺基SRT8还采用F1车队以及高性能豪华跑车专用的Brembo制动系统,60-0英里的制动距离仅35米,为业界之最。此外,全新Jeep(R)大切诺基SRT8在驾乘舒适性上也大幅升级,世界顶级的19扬声器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可让车内所有乘员仿若亲临皇家剧院,尽享全方位、高保真的音乐效果。

  雷克萨斯G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0雷克萨斯GS250

  GS 250车型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展现出锋锐动感与时尚优雅兼具的非凡魅力,并将引领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其它车型的未来视觉风格。纺锤形格栅的轮廓呈犀利鲜明的不规则四边形,与气势夺人的前保险杠浑然一体,彰显锋锐气魄的同时实现更高效的空气流动。

  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一代GS 250驾驶舱的升级均以“为驾驶者提供舒适和便利”为出发点:低重心设计、优化的座椅及转向柱布局增强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令前方视野更加开阔。全新一代车型进一步扩大了车内人员——特别是后排乘客的头部、腿部、膝部以及脚部空间,令乘坐更为舒适。GS 250的后备厢空间容量增加到532升,宽敞的开口、降低的地板高度令取放行李更加方便。全新一代GS的内饰采用天然木材、抛光金属及高级皮革,精雕细琢,使车厢内尽显优雅兼具现代的感官体验。

  采用最新研发的GS系列车型平台,全新一代GS250车型搭载了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6,400转/分钟时产生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GS 250车型搭配了全新优化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驾控体验更为轻盈,并使驾驶者可以清晰感受到充满激情的发动机加速声浪。

  斯巴鲁XV(配置 图库 口碑)全新斯巴鲁XV

  斯巴鲁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SUBARU XV是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XV CONCEPT”的量产版本。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的SUBARU XV通过前卫动感的外观设计、稳定优异的动力性能、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便利的车内配置,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

  SUBARU XV车长4.45米,轴距2.635米。在外观上,SUBARU XV 整体车形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以鲜明风格打破传统约束,彰显跨界功能。线条硬朗的轮拱体现出其广泛的道路适应性能,醒目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则流露出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特质。前后保险杠的运动风格设计,不仅带来视觉冲击,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空间宽阔的车内,带有换挡拨片和各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黑色为主的内饰,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中央控制台顶部设置有信息显示器,可以为驾驶者直观显示主动安全性监控、平均油耗等丰富的行车信息,既有利于行驶操控又有利于行车安全。

  SUBARU XV令人满意的动力性能来自其配备的斯巴鲁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长冲程设计,精确控制空气、燃油和温度,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并降低了尾气排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