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菲亚特集团亮相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集团

  菲亚特Freemont(配置 图库 口碑)菲亚特FREEMONT菲跃

  在此次车展上盛情揭幕的菲亚特Freemont菲跃是其在国内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作为一款全越界SUV,它融合了MPV的舒适性与SUV的操控性,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完美品质:在设计上,它坚固刚毅的车身线条搭配标志性的隔栅,呈现出强健硬朗的风格;在动力上,它配备2.4L及3.6L两款发动机,并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澎湃的动力及优越的操控旨在为驾乘者带来激情四射的驾驶乐趣;在空间上,Freemont菲跃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并拥有20多个储物空间,宽敞的内部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及舒适性;在安全配置上,Freemont菲跃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及巡航控制系统,顶级的安全配置令其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此外,它还拥有6个扬声器、便利式触摸屏等超越同级别车的数字化娱乐装备,为用户带来惬意的感官享受。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配置 图库 口碑), MiTo(配置 图库 口碑)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四叶草性能款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MiTo 和4C概念车。作为一个拥有百余年历史的著名意大利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以以性感优雅的运动造型和卓绝超群的产品性能在全球车坛享有盛誉。独具特色的意大利式的浪漫结合运动基因,将每一台阿尔法罗密欧都打造成艺术精品。Giulietta和Mito则采用顶尖的工艺技术和创新的时尚设计,展现了阿尔法罗密欧极具运动个性的持久价值,完美诠释了如何将单纯的代步工具转变为令人震撼的全方位驾驶体验。

  法拉利458 Spider

  新款458 Spider丰富了法拉利中-后置8缸引擎车型的产品线,不仅采用了精良的敞篷配置,同时在技术解决方案、操控性与性能方面均有绝佳表现。与传统的折叠式软顶敞篷跑车相比,458 Spider采用的全铝制硬顶解决方案具有更多优势,如重量降低了25 公斤、开篷后更加安静、热效率更高,及开闭篷时间仅需14秒。此外,由于收容车顶仅需要很小空间,使得设计师能够在座椅后部设置一个存放行李的宽敞平台。

  458Spider采用法拉利自然吸气式4.5升8缸直喷引擎,该引擎因其在驾驶性、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精密度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荣膺2011年国际引擎大奖(2011 International Engine ofthe Year)。配合性能一流的法拉利双离合F1拨片换档式变速器可实现最佳的操控动力,458Spider 从0到100 km/h只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320 km/h。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