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华晨宝马X1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广州车展重点新车SUV篇之华晨宝马X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宝马X1:

  不是冤家不聚头,真正的“原版车型”宝马X1也将在广州车展上与中华V5同台打擂,当然两款车型本就不是同一个数量级的产品,基本没有可比性。而此次亮相的将是来自华晨中华国产X1车型,这也是继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5系之后的第三款国产宝马车型。

  国产宝马X1已在华晨宝马的沈阳大东区工厂下线,未来新车将分为四款,广州车展发布后,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国产车型也将正式接替现款进口车型,在配置和价格上都将有所调整,尤其是入门门槛,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降低。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SUV车型,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都没有任何改变,该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为2760mm。根据华晨宝马在工信部申报的新车目录信息,国产车型将包括BMW X1 sDrive18i(两驱)、BMW X1 sDrive20i(两驱)、 BMW X1 xDrive20i(四驱)以及BMW X1 xDrive28i(四驱)四款。

  入门级的BMW X1 sDrive18i采用与目前其进口车型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X1 20i(sDrive及xDrive两款)及X1xDrive28i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采用8AT

  由于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的运用,也使得全新国产车型有了更多看点,不仅仅是新车的国产,也同步实现了技术上的升级。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1相关新闻
  • 宝马X1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