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重点新车SUV篇之华晨中华V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5(配置 图库 口碑)

  华晨汽车似乎一直没有放弃与宝马风格套近乎,随着与宝马的合资,这种趋势在新款车型上更加明显。包括之前发布的全新中华H530(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轿车等,都还主要是风格上的神似,而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SUV车型中华V5,则基本是宝马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翻版。

  中华V5车型实际上与FRV、FSV、H530均是来自于华晨的A车型平台,也是华晨中华的首款SUV车型,其轴距2630mm,前后轮距的尺寸分别是1544mm和1530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405*1800*1615mm,带有车顶行李架的豪华版车型高度略高一些,达到1627mm。前接近角18.5度,后离去角20.6度,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其SUV的特性。

  首先上市的将是搭载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4A92S型号发动机的1.6L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8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后续还将推出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代号BM15T发动机来自于华晨自己的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5T车型和1.6L的高配版车型都配置17寸铝合金轮毂和225/55R17轮胎,其余车型配置16寸轮毂和215/65R16车轮。

  中华V5的内饰非常熟悉,基本是与H530轿车完全共享的设计,别克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奥迪风格的半包裹式中控台,高配车型还将配置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装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