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月销两万辆车型行情跟踪 本田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8:51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东风本田 CR-V

  普遍优惠:无优惠

城市 优惠情况(详情点击查看)
天津 东风本田CR-V经销商现车销售 购车无惠
石家庄 CR-V现车销售 购车即可赢取原厂大礼包
长沙 本田CR-V购车送4800元装饰 现车供应
太原 东风本田CR-V现车销售 购车暂无优惠
大庆 大庆东风本田CRV无优惠 提车需预定

  外观方面,新CR-V更具有都市感与高级感。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更具动感与激情。立体式四合一晶钻大灯,牛眼形状设计配合肌肉感前脸,令霸气与锋芒彰显无遗。同时,前档风玻璃向后的倾斜角度的增加,使其与车身多变的曲线完美融合,进一步完善了整体外型的流线感。值得注意的是,原来放置于尾门的备胎,现在被隐藏于车底的地板下,这样做不但有利于降低车身重心,更令车体倍显精致与尊贵风度。

  内饰方面,新CR-V更显高级轿车般的豪华与科技感,彰显公务舱般的舒适优质感受。浅色内饰格调,清新爽朗;蓝色自发光仪表盘,数据一览无遗;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点燃驾驭激情;8向电动智能座椅,体会完美坐姿;宽敞内舱,组合多变的后排座椅,多用途行李储物空间,体现人性关怀。

  动力性能,新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最大功率:110kw/6200 rpm(125kw/5800 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190Nm/4200rpm);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CR-V全方位的革新,将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而更富价值与魅力,使新世代CR-V成为当今都市的经典。相信新世代CR-V上市后倍受一切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保持年轻心态成功人士的追崇与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R-V相关新闻
  • CR-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