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年度车2012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20: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1月01日,“新浪年度车2012”大型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年度车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是:2010年10月01日至2011年10月31日期间内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增配及年型车不在候选范围内。本届年度车评选分为初选、复选、决选三个阶段进行,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评定出2011年最佳车型。本届评选奖项分为年度车大奖和16个单项奖。

  关于本届年度车公正性声明:年度车投票评选过程中严禁企业的刷票行为,我们会对投票人的IP地址进行严格监控,一经发现个别企业出现刷票行为,将其票数减少150%。

  本届年度车评选分为初选、复选及总决算三个阶段完成:

  初选:11月01日-11月25日,由网友对候选车型进行投票后,评委参考网友意见,确定复选入围车型。其中网友投票权重为60%(专题投票和微博投票各占30%),评委权重40%。

  复选:11月28日-12月23日,参考新浪汽车专业数据测试结果,由网友投票(占权重40%),加上专家评委意见(占权重60%),确定各单项奖获奖车型。

  决选:2012年01月05日,评委综合网友意见,并经过最终讨论,公布单项奖获奖名单。并在颁奖盛典现场,由汽车专家评委投票选出年度车大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